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观澜】首批车位租约公告,业主看过来。

2017-07-14 08:54: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

观澜地下车位将进行首批租约发租

想要拥有自己的车位?

往下看

车位类型

#不同等级不同价格

微型车位【面积约11.04㎡】数量12个。

示意图

标准车位【面积约11.78㎡】

标准车位又分为A、B、C三等级。分别处于电梯口附近、电梯口对面及其它普通车位。

示意图

无障碍车位【面积约18㎡】数量26个。

示意图

子母车位【面积约24㎡】数量30个。

示意图

(图片为效果展示,仅供参考)

车位位置分布图

车位长租的形式

车位租期为20年,租期届满后免费提供给您使用50年(物业服务费需另行支付,每月需支付50元),直到国有土地使用权期限届满之日止。只要您需要长租车位,我司会和您签署协议,届时您和我们公司各一式一份。 最终所有的价格以所签协议为准。

车位长租付款方式

#现付款方式有两种:

1.签属协议时支付50%(付款方式享96折),剩余的50%需一个月内付清。

2. 为了减轻部分业主经济压力,我们还将联合三大银行推出专项金融方案,办理信用分期付款方式。

#银行信用分期付款详情:

车位长租范围

车位的数量会根据目前车位认筹情况登记数量

推出首批限量车位

具体情况以发租当天为准

请提前与销售顾问联系

选位方式

由于本次认筹人数较多,十里江湾将采用微信选位方式,以方便业主及时选位。您在家可以通过二维码登陆进行位置的选择,完成锁定车位;选完之后当天前往售楼部签署协议书,办理付款事宜,(若您不在本地可以经过公证委托让您亲朋好友带上您的资料来办理)。

也可以亲自前往营销中心在售楼部进行微信登陆选位,;

选位小贴士

温馨提示:选车位时,可备选多个车位,在微信选位上进行收藏,首批价格最为优惠,后期价格将逐步上调,抓紧时机,专属车位,为你所有。先认筹才能登陆微信选房噢~

目前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

首批智能化社区车位租约即将发租

两千抵一万抢先认筹中

车多位少 抓紧时机!

一车一位,至 臻 尊 享

物业专管,安全放心

TEL:8888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