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岳武广高铁连接线等重点项目建设近况

2017-07-13 09:3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带领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专题调研我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王燕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集中精力、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王燕一行来到武广高铁连接线、岳东停车场、万寿广场、古镇提质改造和庙东片区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周边环境打造及项目规划布局等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调研中,王燕指出,重点项目是牵动全局发展的重要抓手,是稳增长、促转型、扩内需、惠民生的重要支撑,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南岳实现加快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加强项目跟踪服务,加大协调力度,加紧督促落实,为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提供保障。施工单位要抢时间、争主动,保质保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求早日竣工投用。王燕强调,有关部门要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沟通项目建设情况,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进一步加大力度,精心组织,抓紧做好工程推进各项工作,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各项重点建设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

区领导谭建红、邓先平参加调研。来源: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