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市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 38万名职工结息近1.4亿

2017-07-13 09:2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市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工作顺利完成,共为全市4000多家单位,38万名职工结息近1.4亿元,利息将自动转入缴存职工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中并免交利息税,为缴存职工带来一笔小小的收入。

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规定,每年的6月30日为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日。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建设部和财政部《关于完善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形成机制的通知》(银发〔2016〕43号)的规定,将职工的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从去年6月30日之前的余额按照银行三个月定期存款利率结息,6月30日之后的按照活期存款利率结息调整为职工的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统一按照结息日人民银行挂牌公告的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标准计算利息,今年中心结息总金额比上一年增长近1200万元。

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若需了解公积金账户情况,可自行查询。三种查询方式:一是登录“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网”( http://www.hysgjj.com/)进入首页查询窗口,输入身份证号可以查询本人公积金账户的余额及明细情况;二是通过中心营业大厅的触摸屏查询,三是关注衡阳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后进行查询。(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