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副市长彭玉明一行莅临金钟大雁城视察并指导工作

2017-07-13 09:00: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衡阳中心,商业地标,金钟大雁城——43万平米高级BLOCK街区,自立项之日起就得到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2017年7月12日,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玉明、副市级干部唐文峰、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育全、蒸湘区区委书记周法清、蒸湘区区长袁谷平一行再度莅临金钟大雁城深度视察并指导工作,金钟集团董事长钟训勇先生热情接待了彭市长一行,并与市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彭市长一行莅临金钟大雁城项目视察指导工作)

  在项目营销中心沙盘前,钟董对金钟大雁城的项目规划及销售业绩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金钟大雁城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每一次开盘都以清盘之势创造衡阳楼市神话,这也让金钟集团对衡阳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彭市长对金钟大雁城的工作汇报表示了肯定,就当前可能会影响到项目发展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决,并表示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项目的建设工作。

  (金钟集团董事长钟训勇先生向彭市长一行介绍项目)

  同时,在工程进度方面,彭市长感到惊叹,并表示高度赞扬。钟董介绍说:金钟大雁城是我们对衡阳文化致敬的一幅著作,衡阳已有两千多年历史,是湖湘文化的摇篮,如何让历史文化传承不朽,是我们思考的问题!因此我们在衡阳中心,船山大道这块风水宝地,将文化注入建筑的血液,以大雁城为名,打造集文化、休闲、旅游、商业、居住为一体的43万平米高级BLOCK街区。

  当梦想的蓝图已绘,金钟集团工程团队不舍昼夜,追求速度同时追求品质,完成的是所有人对安居乐业生活的优质梦想。金钟大雁城自2016年的8月打下排名前列柱桩以来,直到2017年7月12日,10多万平米建筑优质封顶,仅仅用了200多天时间。虽然施工期间经过了20多天的春节、近一个月的环保检查、天气等因素影响,但金钟大雁城的工程进度并未滞后,日夜坚守在一线工地。正是有了这样一群执着、心怀信念与梦想的金钟团队,才使得金钟集团旗下幢幢高楼屹立在城市之巅。三年五城是速度的诠释,更是金钟集团改善衡阳人居生活品质,提振衡阳幸福指数的决心!

  在金钟大雁城,视察组驻足良久。彭市长表示,船山大道是“十三五”规划重点区域,而雄踞船山大道中心之上的金钟大雁城——43万平米高级BLOCK街区,担负着城市中心会客厅的重要角色。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项目的建设发展,同样希望代表衡阳城市形象的金钟大雁城早日呈现在市民面前。

  继衡阳副市长周玉梅等领导班子亲临现场视察,并现场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后,衡阳市副市长彭玉明一行领导再次走访金钟大雁城,彰显出市领导对金钟大雁城项目的高度重视与支持。金钟大雁城也定将不辜负衡阳市政府、衡阳市广大市民的期望,努力打造出更加优质的作品,提振衡阳人居品质新高度。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