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雁峰区与市弘湘国投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2017-07-12 08:5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7日下午,雁峰区与市国资委及弘湘国投在区机关召开了三方战略合作协商座谈会,并与弘湘国投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白润民,弘湘国投董事长、党组书记张力沛,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子君等领导共同出席。

会上,何子君代表雁峰区简要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与全区发展的基本思路,并从如何建立深度合作的战略关系、构建密切配合的战略机制、形成互利共赢的战略成果等三个方面表达加强战略合作的期待。希望以此次战略性合作备忘录签署为契机,持续推进双方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市国资委和弘湘国投更多地关注、参与和支持雁峰区的发展。

张力沛代表弘湘国投感谢区委、区政府历年来的关心支持,并从双方的“血脉联系”,弘湘国投“两退两进”基本思路,如何推进下步深度合作等四个方面作了发言。

白润民表示,要按照计划步骤,先易后难,逐个项目抓好推进;要建立良好的推进机制,加强联络沟通与互动,负责重大问题的磋商及解决;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推进路线图,明确任务完成时间表;要与区委、区政府共同营造良好的合作环境。

之后,三方就战略关系形成、战略机制的建立、战略成果的促成进行了深入磋商,并达成共识。最后,在市国资委的监证下,何子君与张力沛分别代表雁峰区与弘湘国投签定了战略性合作备忘录。(来源:雁峰区电政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