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一举千金”湖景水岸715拳王之夜拳击宝贝招募

2017-07-12 08:38: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拳击,是世界四大“黄金运动”之一,是最能体现男性阳刚之美的运动,早期的拳击比赛除了两方拳手及各自团队成员,能登上拳台的就只有报幕员和执法裁判了。

由于那时女子拳击尚未兴起,久而久之拳击便成了一项与女性毫无关联的运动。

大约在20世纪70年代末,职业拳击赛场出现了一群身材高挑丰满、容貌靓丽衣着大胆的年轻女性,脚踩高跟鞋的她们会在比赛每个回合间隙小心翼翼的的穿越围绳走上拳台,高举标有下一个回合数字的牌子绕台一周,并时不时向台下的男观众抛出飞吻。

拳手的激烈火拼已让男观众们血脉偾张,台上举牌女郎的一举一动更是勾人魂魄,从此观看拳击比赛便成了男人们的一种高级享受,甚至让一些人欲罢不能。

举牌女郎一定程度上中和了拳击的原始暴力之美。即使拳击比赛本身缺乏亮点,举牌女郎们也可以用自己的“靓点”来弥补。

如今举牌女郎这一名词更多的被拳击宝贝所代替,她们也有了专属的英文名称Ring Girl。

拳击宝贝早已成为拳击文化的一部分,也是拳击赛场最不可或缺的元素,成为擂台上永不消逝的经典。

如果说拳击、搏击比赛仅仅是为专业爱好者准备的感官饕餮,那么擂台宝贝们的款款出境则是为所有观众奉献的视觉甜品。

她们不仅有出众的外形,更具备少有的擂台表现力,使充满雄性荷尔蒙的拳击格斗赛事更上一个层次,并增添了一丝阴柔之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