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梦东方旅游度假区7月底全面开工 总投资100亿

2017-07-06 08:5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原标题:梦东方·梦幻三湘旅游度假区项目7月底全面开工)

4日下午,梦东方·梦幻三湘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推进会在衡南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要求,全力以赴服务项目,使之成为衡阳发展的龙头项目、标志项目,推进衡阳旅游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段志刚指出,“梦东方”项目是衡阳发展史上的一个大项目、好项目,衡南县要全力创造建设环境,加快征地拆迁。项目业主方也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资金到位。各市直部门要全力搞好项目服务,共同推进“梦东方”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贺文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相关部门把任务接回去,安排精干力量把项目服务好,力争做成衡阳的标杆,推进衡阳旅游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梦东方”项目位于衡南县云集镇车江片区,计划打造“4个小镇、5个公园、2个酒店群、1个古镇和1所学校”,总投资100亿元,规划用地1.6万亩。其中,一期规划建设“梦里故湘商业古镇、湖滨商业街”等,预计2018年底建成并营运。目前,项目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规已获批通过,预计7月底全面开工。

副市长彭玉明参加。(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