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洪峰过境 湘江水位明显下降

2017-07-05 08:1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日凌晨,湘江洪峰顺利通过衡阳城区。下午五点,记者走访湘江多处地段,发现湘江水位明显下降。

记者先后走访了太子码头、珠江桥、千吨级码头等地,观察湘江河水位情况。记者看到,湘江河水位流速明显放缓,原本被淹没的防护桩重新在水面冒头。水位下降后,河水也在防洪堤留下了“到此一游”的淤泥痕迹。

市民:“衡阳现在水位还没有涨上来,这个防洪堤还搞的可以。”

市民:“(你觉得今年防汛工作做得怎么样?)做的比较好,最近这些保卫措施、(防止)房子漏水,做的比较全面,特别是昨天在石鼓公园看到,都全部用隔离带拦着了,(基本上城区没有涨水)基本上政府对于这方面的工作还是比较到位。”

目前湘江干流洪峰已经全部过境。(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