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惊人内幕!清风雅郡首开劲销1.82亿的秘密遭曝光

2017-07-04 09:3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开盘三小时,劲销1.82亿

  6月24日以来

  衡阳房产圈的焦点一直围绕着“清风雅郡抢房”

  媒体的持续聚焦

  业内的热烈探讨、客户的口耳相传

  皆在讨论清风雅郡热销背后的秘密所在

  解密一

  畅达全城,接驳市区

  提速中央生活圈

  清风雅郡坐拥县城繁华中心,5分钟直达西渡新建火车站、10分钟到高速路口,20分钟由衡西快线接驳市区,共享市区繁华配套。3条公交车直达项目周边,交通无缝覆盖全城。楼下富森百货、天生龙市场、大不同酒楼、岭南印象、KTV、足浴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5分钟可达新正街等县中心繁华领地,畅享现代生活的便捷和多样。雄踞中央,成熟臻善的生活配套,成为衡阳县高端客户的优选。

  解密二

  50000㎡清风公园

  6000㎡中心园林

  闹中取静双公园

  每天呼吸清风公园50000㎡鲜氧,尽揽6000㎡景观园林。茶余饭后携老幼下楼,步行150米至清风公园西侧,健身广场、器材、儿童乐园、凉亭座椅等一应俱全,一切奔波至此烟消云散,所有喧嚣瞬间归于宁静,唯家人的相伴时光和记忆被永久珍藏。清风雅郡作为衡阳县首席双公园生态美宅,闹中取静,优质契合每一位顾客臻藏心底的理想家。

  解密三

  超20%赠送面积,近零公摊

  买三房得四房

  成功人生理应犒赏,生活本该享受,而非将就。106-140㎡ N+1精品美宅兼具0公摊、超20%赠送、双宽景阳台、大幅飘窗等优势,平均多送一间房,演绎空间灵动随意。南北通透,全明设计,畅享清新空气和“无敌”视野。买三房得四房,三代同堂配书房。县城罕见高赠送户型,以超高性价比,一经推出便受购房者热烈追捧!

  解密四

  全学龄名校环绕

  托起孩子锦绣前程

  千金买宅,万金买邻,说的是购买高端物业择邻而居的道理,同样重要的,孩子从小生活的圈层,什么样的学校和朋友圈,也将影响孩子的一生。智慧星幼儿园、蒸阳小学、镇二校、光华实验学校、衡阳县一种、衡阳县三中等名校密布,从幼儿园至高中一站式上流教育,文脉传承,黄金教育圈层,托起孩子锦绣前程。

  加推啦

  清风雅郡,首开告捷!

  为弥补部分客户未“抢”到房的遗憾

  少量房源紧急加推

  数量有限

  手快有!手慢无!

  抢购热线:6026666/6026888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