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冠集团: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7-07-01 09:3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湖一红船,航行九六年。

  乘风破浪过,日月换新天。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支部在企业发展中的先进性作用,2017年6月30日上午,融冠地产集团党支部组织部分先进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专题座谈会。

  作为中国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房地产一直备受党和中央的关注。党和中央也发布了一系列政策和措施进行房地产调控,引导行业平稳健康长效发展。

  会上,融冠地产集团总经理聂慧荣女士发表了致辞。她希望,所有先进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落实“两学一做”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跟党走。

  随后,先进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就习大大的系列讲话和如何在工作中践行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发表了看法和意见。

  融冠地产集团作为衡阳品牌企业,始终与国家的调控政策同向而行,秉承初心,紧紧把握习大大强调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建设美好衡阳人居环境,为促进衡阳房地产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融冠地产,不忘初心跟党走。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