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幸福恭候,欢迎回家——金钟时代城三期优质交房

2017-07-01 08:43: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回家,永远是心中无法解开的情节

无论身在何处,心永远是朝着家的方向

它就在那里默默的绽开

灯火阑珊处映射着万千绚丽

2017年6月30日

金钟时代城三期正式拉开交房序幕

带着憧憬与希望,带着慰藉与祝福

一切的等待和期盼,在这里凝聚成幸福的笑容

金钟时代城,恭迎业主回家

用心服务,只为优质交付

交房现场,每个区域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热心地接待每一位业主,细心地解答问题。还提供了解渴的饮料和精致的甜点,处处营造出隆重而贴心的交房氛围。温馨的服务让业主们赞誉有加,纷纷露出满意的笑容。

认真倾听,只为让你全程无忧

在现场,工作人员细致地讲解新房周边环境、社区物业服务、安全保障等事宜。当有业主对房屋提出疑问时,现场工作人员都耐心细致解答,排名前列时间为业主排忧解难。业主们纷纷表示,如此细致的交付服务,令人记忆深刻。

不负承诺,幸福归家

对于业主而言,从急切期盼到交房时的喜悦之情,来自于小区的干净整洁、公共配套设施的完善、物业服务的贴心,让他们得到了心灵的宽慰,而业主的认可、满意则是对时代城全体工作人员的较大鼓励。

此次交房仪式盛大且隆重,不仅物业服务得到了业主的好评,房屋品质更得到了业主的认可!交房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为爱筑家,相伴一生,金钟时代城一直与您温暖同行。

时间,悄然改变了一切。20年风雨,让香港回归祖国怀抱,日渐繁荣昌盛;3年成城,金钟时代城兑现了“为改变南城而来"的诺言。精心雕琢,如今大城已成,幸福生活,由此起航!

金钟时代城收官之作

——5期•悦江即将荣耀清盘

业主专享车位火爆热销中

车多位少,先抢先得!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