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少年代表“走读”湘江衡阳段

2017-06-28 09:57: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6日,参与“走读湘江”环保公益活动的9名中学生和家长来到历史文化名城衡阳,实地参观了衡阳市江东污水处理厂、衡阳垃圾焚烧发电厂,通过亲身经历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当日下午,来自长沙、上海等地学生和家长代表来到衡阳市江东污水处理厂,在环保专家的指导下,实地参观了污水处理厂细格栅间、旋流沉砂池、紫外线消毒池、污泥泵站等设备,详细了解了该处理厂的工艺流程,并通过环保人员的介绍,认识到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意义。随后,一行来到衡阳垃圾焚烧发电厂,了解垃圾变废为宝的环保工艺。长沙初三毕业生郑展鹏告诉记者,此次来到衡阳,不但亲身感受到了衡阳历史文化名城的魅力,还了解到专业的环保知识,真是不虚此行。

据悉,“走读湘江”环保公益活动是湖南省环保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本次活动途经永州、衡阳、湘潭、株洲、岳阳、长沙六个城市。活动内容以湘江流域生态保护与历史文化为主线,旨在让全省青少年更全面地了解湘江的历史、文化、生态内涵,并参与到母亲河的保护行动中。(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