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部署央企入湘对接衡阳23个大项目落实工作

2017-06-28 08:24: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7日,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6月23日在京举行的央企入湘对接暨衡阳投资推介会现场签约的23个大项目的落实落地问题。

据悉,此次央企入湘对接衡阳专场,现场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额727亿元人民币,总引资额677亿元人民币,其中央企(含国企)投资项目16个,投资额589亿元,占总投资额的81%。本次招商时间短、任务重、效果好,为近十年来衡阳市招商引资活动规格较高、签约金额最多、项目质量较好的一次。

会议对如何推进落实本次央企入湘对接衡阳专场签约的23个大项目,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有为才有位,有为才有味",要求对这23个项目列出工作清单,实行一个项目一名牵头领导,明确责任单位、配合部门,列出项目履约时间,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抓落实。同时,对今年港洽周签约的42个项目、2016年签约的衡州经济发展论坛签约的65个项目和沪洽周签约的32个项目的推进,也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会议要求加紧督导项目的履约率、开工率、资金到位率。对项目推进慢的要找准原因,寻找对策,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实干精神,以项目招商和项目推进的实际成效,为衡阳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对9月份即将召开的2017年衡州经济发展论坛项目签约等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