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江公司:两座电排站“上岗”助防汛

2017-06-27 09:16: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前我市已经进入主汛期,做好防洪防汛工作也成为滨江新区投资有限公司的重中之重。近日,该公司投资建设的五四电排站、拜泥山电排站已完工并投入使用,另外晏家坪电排站正在抓紧施工。

当前,滨江公司把防洪防汛列为首要任务,成立了防洪防汛领导小组,制定了专项防汛预案和应急组织体系并进行合理明确的分工,配备了各种防洪应急救援机械设备和物资。

和平乡新华村位于湘江以东、耒水以北,坐落在滨江新区建设范围之内。由于该村地势平坦、低洼,无山岗丘陵,雨水排速缓慢,外加以前的电排站年久失修,功率下降,根本满足不了排涝要求,导致每年汛期内涝非常严重。滨江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之后,组织工程部人员实地了解情况,选定建站位置,尽早尽快建设,3座电排站的投入使用将彻底解决该村百姓的后顾之忧。(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