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融湘江银行与衡阳市6家企业签约达3.3亿元

2017-06-27 08:27: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6日上午,衡阳市2017年“植优补短”政银企对接会华融湘江银行衡阳分行专场在林隐假日酒店举行。会上,华融湘江银行与衡阳市6家企业签约,签约总额达3.3亿元。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彰见证签约并讲话。

据悉,衡阳银企月月对接活动自去年举办以来,取得了显著成效,这是第8次对接会,此前共签约项目54个,授信金额超过400亿元。此次对接会是华融湘江银行专场,华融湘江银行现场与恒飞电缆、裕华科技公司等6家企业完成对接项目签约,搭建银企交流沟通平台,助力衡阳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数据显示,截至5月末,衡阳市银行各项存款、贷款(含表外)余额分别为3514.01亿元、1829.6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14%、11.89%,分别较年初新增230.58亿元、155.39亿元,其中:涉农、工业、服务业、小微企业分别新增38.68、11.03、58和20.29亿元,存贷款规模依然保持全省第二位。

章彰指出,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加强政银企合作既是促进银企共赢的重要举措,也是加速市域经济发展的现实需要。他要求,银行要根据监管形势变化,研究授信条件的底线;要采取有效措施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加快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全面完成今年金融扶贫任务;要力戒“形式主义”,深化银企对接。(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