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暴雨肆虐 衡阳火车站14趟列车因水害影响停运

2017-06-27 08:2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从衡阳火车站了解到,受南方降雨影响,从东莞、重庆等地多趟始发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且从6月26日至29日,共有14趟列车因水害影响停运,请广大旅客及时关注车站公告,以免耽误行程。

衡阳火车站负责人介绍,列车大规模晚点,主要是因为近期沪昆、焦柳、渝怀线持续强降雨影响所致。针对管内多趟列车晚点、停运的实际情况,衡阳火车站及时启动大面积旅客列车晚点应急预案,增开多个退票窗口,并通过广播、LED显示屏等多种方式,及时推送列车正、晚点信息,方便旅客及时了解列车运行动态。志愿者坚守在站内的各个服务点,引导旅客进行退票、改签等事项,全力做好旅客服务工作,站内候车秩序平稳。

因水害影响,6月26日起,深圳—成都东的K486次列车、深圳东—怀化的K9052次列车、桂林北—上海南的T78次列车停运。

6月27日起,南京—广州的K527、成都东—深圳的K485次列车、铜仁—深圳西的K9063次列车、湛江—上海南的K150次列车、上海南—南宁的T25次列车停运。

6月28日起,广州—南京的K528次列车、深圳西—怀化的K9060次列车、上海南—湛江的K149次列车、上海南—桂林北的T77次列车、永州—长沙K9002次列车停运。

6月29日起,上海南—湛江的K149次列车停运。

衡阳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晚点车次和停运车次可能随时发生变化,请旅客留意车站公告或及时致电12306客服热线查询,掌握较新资讯以免耽误行程。(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