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钟雨母小镇杯·最美旗袍女神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2017-06-26 09:1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25日下午14:00,“金钟雨母艺术小镇杯·最美旗袍女神”颁奖典礼在金钟·国际金融中心盛大举行。金钟集团董事长钟训勇先生、金钟集团总裁周葛先生、衡阳市旗袍协会会长刘芳女士,衡阳市旗袍协会执行会长龙革英女士,衡阳市旗袍协会常务副会长曾敏女士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来宾签到

  来宾签到

  颁奖典礼现场

  本次颁奖典礼由金钟集团董事长钟训勇先生致开幕辞,钟董事长首先对前来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旗袍协会领导、佳丽和各位来宾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感谢,欢迎他们来到风水龙脉所在地的金钟·国际金融中心做客,并表示对“金钟雨母艺术小镇杯·最美旗袍女神”活动非常的看重,对获奖旗袍女神们的积极付出和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同时也表示本次活动名次并不是衡量标准,所有参与活动的旗袍女神因为她们热爱生活、因为她们美丽自信,她们就是最美旗袍女神。

  金钟集团董事长钟训勇先生为颁奖典礼致开幕辞

  随后,衡阳市旗袍协会执行会长龙革英女士为颁奖典礼致辞,龙会长首先代表旗袍协会对金钟集团董事长钟训勇先生表示了感谢,感谢钟董对“金钟雨母艺术小镇杯·最美旗袍女神”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金钟集团的各位领导及员工,为旗袍协会提供了一个美丽的展示舞台,最后龙会长感谢了旗袍协会所有台前幕后的参与人员,感谢他们为本次活动的辛勤付出和努力。

  衡阳市旗袍协会执行会长龙革英女士为颁奖典礼致辞

  龙会长在致辞中还表示,对金钟·国际金融中心的升值和发展非常的看好,其本人也在13楼投资了写字楼,相信金钟·国际金融中心这块风水宝地一定会创造属于衡阳的财富神话。同时也对旗袍协会的发展寄予厚望,相信旗袍协会一定会和金钟·国际金融中心这栋湘南排名前列高楼一样,成为衡阳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颁奖典礼颁发了:摄影师组奖、团体组奖、个人组奖、较佳人气奖、较佳组织奖、优秀导演奖、优秀策划执行奖、优秀领导团队奖,共8个项目大奖。

  活动现场,衡阳市旗袍协会的佳丽们纷纷上台献艺,为本次颁奖典礼献上了一个又一个华丽典雅的旗袍舞蹈,给现场观众联袂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有旗袍协会人员带来的开场舞蹈《旗袍特色肚皮舞》、西湖缘艺术队《折扇韵·水乡温柔》、旗袍渔鼓队《最炫旗袍风》、个人组奖带领团队《水墨江南》、优秀导演奖带领团队《印象·百万花海》、会长们偕同优秀会员《那旗袍那女人》,更有衡阳知名书法家刘彦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为金钟集团、衡阳市旗袍题字留念,给整个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除了精彩的舞蹈、激动人心的颁奖,现场更是准备了奖品丰厚的抽奖活动,整个环节充满惊喜和喜悦,获奖的幸运嘉宾纷纷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获奖幸运嘉宾

  衡阳市旗袍协会现场合影留念

  下午16:30,主持人宣布“金钟雨母艺术小镇杯·最美旗袍女神”颁奖典礼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衡阳市旗袍协会的风采,更体现了旗袍女神们的个人魅力、多才多艺和文化素养,同时也突显了金钟集团对于传统文化、传统艺术的重视和发扬。

  衡阳作为一座拥有2000年历史的历史文化名城,衡阳的文化积淀深厚,文化特色明显。自国务院确定衡阳为“湘南地区中心城市”后,重点项目投资一路飘红,6月23日更是在京引资签约727亿元,创下历史新高!在城市经济发展大步向前的同时,城市形象、传统文化更应该得到重视。金钟集团作为衡阳本土领军企业,理应担负起弘扬传统文化的重任,相信在八百万衡阳人的共同努力下,衡阳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

  衡阳外滩金融CBD的开拓者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