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清风雅郡|首次开盘劲销1.82亿!买房变“抢”房!

2017-06-26 08:55: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首开劲销1.82亿

不负一城所望

6月24日,注定是衡阳县楼市值得纪念的一天。衡阳县双公园生态美宅——清风雅郡首次震撼开盘,近1000名客户齐聚神龙蒸阳大酒店一楼多功能宴会厅,开盘现场几近爆棚,开盘三小时,劲销1.82亿!一期所推106-140㎡墅质高层全数售罄,创造衡阳县热销奇绩。

一位成功购房的客户,脸上洋溢着笑容告诉笔者:“别的楼盘都是买房,清风雅郡是‘抢’房啊!”

现场人气爆棚

买房变“抢”房

早上六点半起,就已经有客户早早赶到酒店宴会厅门口等候入场。不到八点钟,认购等候区已是人潮涌动座无虚席,不少客户宁肯站着也不愿错过这次选房机会。原定上午9:08开盘,因为现场人气爆棚,几近失控,不得不提前至8:38。主持人刚宣布开盘,众多购房者蜂拥至选房区内,迫不及待的想要把自己中意的房子抢到手,销控板瞬间飘红。

“能‘抢’到这套房子真的是太幸运了,总算不辜负我们在神龙酒店住一晚!”李先生边擦拭额头上的汗珠边激动地对着妻子说。看来每一位在场的客户都接受了这个“买房变抢房”的事实。

“为什么非买清风雅郡不可呢?”带着几分好奇,笔者采访了李先生。“昨天我就赶来等了,因为看遍了衡阳县,只有这个楼盘我是最中意的。说实话,我的钱只能买个120多㎡的房子,家有两个小孩还有老人,三房不够住呀!这不,我买的这个房子,126平米就有四房,房间都还挺大,再加上离公园近散步休闲都方便,孩子读书也挺方便的!反正我很满意!哈哈!”爽朗的李先生说起来眉飞色舞还笑个不停。

短短三个小时,劲销1.82亿!如此空前成绩,在衡阳县实属罕见!为回馈广大业主对清风雅郡的厚爱,现场特别设置抽奖环节,长虹【48寸】彩电、海尔冰箱、小天鹅洗衣机、多喜爱空调被等丰厚大奖让现场高潮不断。

清风雅郡 |  值得托付一生的双公园美宅

近0公摊  买3房得4房

城中央 | 双公园 | 高赠送

抢筹热线:6026 666

作为衡阳县备受瞩目的双公园生态美宅——清风雅郡地处315省道、清和路、华中路交汇处,坐拥县城发展中心,交通无缝覆盖全城、接驳市区。项目周边智慧星幼儿园、蒸阳小学、镇二校、光华实验学校、衡阳县三中等全龄名校密布;百货、超市、菜市场、银行、KTV、足浴、加油站、快递业务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更有50000㎡清风公园和6000㎡中心园林环伺,构筑天然氧吧;106-140平米优质户型,做到全明通透、20%高赠送,近0公摊,买三房得四房,完全可以让三口之家的居家生活既阔绰又舒适;再加上人车分流设计、多达700个地下停车位、24小时警卫巡逻、定时清洁、智能化管理系统等高档社区配置和服务,造就清风雅郡超白金的居住和投资价值。

作为衡阳县难得的生态大城,清风雅郡以超高的性价比,携首开红利,让这群早对其垂涎的客户,以较佳的时机实现他们的筑家之梦。

为弥补部分客户未“抢”到房的遗憾,少量房源紧急加推,数量有限,错过不再有!抢购热线:6026666/6026888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