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雅士林海宁皮草城入衡新闻发布会

2017-06-26 08:48: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4日,雅士林海宁皮草城入衡新闻发布会暨商家签约仪式在半岛酒店成功举办。作为衡阳排名前列专业皮草时尚卖场,未来将成为引领衡阳高端时尚购物新聚点,填补衡阳专业皮草与高端消费市场少有。

上午6点,汇丰商业接待人员于衡阳市火车站迎接80多名远道而来的浙江海宁嘉宾.

上车后,为嘉宾们准备了贴心的牛奶面包早餐及沿途城市地标讲解。

从衡阳市中心主干道解放路开始,途经大洋百货、市政府与华新步步高等衡阳地标,游览市区各大繁华地段。途径之处可见雅士林海宁皮草城品牌形象广告。

其间,参观了雅士林御苑项目营销中心

雅士林欣城项目营销中心

随后,一行人就雅士林欣城商业街、G21皮草城项目及周边进行了深入考察与探讨。

走访过程中,海宁客户纷纷对衡阳的城市建设、商业前景及G21海宁皮草城项目表示了认可和赞赏,同时也对海宁皮草城未来的发展和收益充满了信心。

下午14:30,80多位海宁嘉宾与20多家衡阳主流媒体到达半岛酒店会议厅。现场签到处雅士林房地产&汇丰商业为签到嘉宾发放礼品。

下午3点,雅士林海宁皮草城入衡新闻发布会暨商家签约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雅士林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谭华冬先生发表领导致词,“公司对G21海宁皮草城项目与此次活动表示高度重视。对衡阳商业市场及广大市民消费者,项目致力打造成为“衡阳排名前列大型专业皮草时尚卖场”,填补专业市场空缺,引领与抢占专业市场先机。并为衡阳广大市民带来一场关于“皮草文化、皮草时尚、皮草消费新风潮”的商业饕餮盛宴。对海宁皮草城入驻商家,公司将从硬件设施、物业服务、品牌运营及广告推广等多方面进行大力投入与支持。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与配合,加速“海宁皮草城”项目入驻工作及项目品牌知名度建设,从而早日实现合作创收的共赢。”

汇丰商业营销副总王奉先先生就欣城商业街及G21海宁皮草城项目进行了深入剖析和介绍。分别从衡阳城市背景、经济、人口,到雅士林房地产企业实力、品牌影响力、项目产品力,再到海宁皮草城项目价值、区位优势、产品优势等为在座的各位嘉宾做了深层的阐述和讲解。

关于项目价值优势,分为三个方面。一、交通区位优势。项目坐拥衡阳石鼓区衡阳北商业中心,交通便捷,蔡伦大道、蒸湘北路直达全城5分钟生活圈,临近衡阳高级财富圈。二、商业市场优势。项目与华源市场、万居市场仅一街之隔,此区域商业市场投资回报高、有巨大财富升值空间,且人流、物流、资金流汇聚。三、消费群体优势。雅士林欣城5000户业主,及周边几大小区如碧桂园十里江湾、耀兴华瑞园、蒸湘世纪城等60万中高端固定消费人群,为街铺的商业日常运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消费支撑。

会上,还邀请了海宁商家代表陈新华先生与衡阳媒体代表楼盘网刘天豹先生分别进行了讲话。他们表示十分看好雅士林海宁皮草城项目,并对雅士林房地产的企业实力、品牌影响力、项目产品力等表示了肯定和信任,相信在雅士林&汇丰商业及海宁商家的共同经营下,海宁皮草城必将收获衡阳市场的认可与喜爱。

发言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接下来进入“雅士林海宁皮草城选铺签约环节”。并向大家说明了现场具体选铺规则,与此同时汇丰商业王总还向大家发布了项目招商政策、开业节点及现场商家答疑。

紧接着,主持人进行现场摇号,一人一号,一次摇5个号,中号的商家前往“选铺区”进行选铺与下订。

选铺区现场各商家争先恐后抢铺、下订中。

活动期间,衡阳市公共频道对嘉宾进行现场采访

随着一轮轮激烈的摇号选铺奋战,本次活动也渐渐接近尾声。当天雅士林海宁皮草城发布会暨商家签约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和圆满的成功,短短不到2个小时项目招商完成率高达79%。这既掀开了雅士林汇丰商业2017年业绩的又一丰功篇章,也为G21海宁皮草城项目敲响了胜利启航的号角,相信在今年9月23日的项目试营业与10月1日的项目正式开业之时,雅士林海宁皮草城必将再次震撼雁城,为海宁商家与衡阳市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收获。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