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一季度明检23日开始

2017-06-26 08:35: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衡阳市整治办获悉,全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一季度明检活动将从6月23日开始,将继续采取由各县市区分管农村环境整治的人员担任检查组各组组长,实行交叉检查。

市农委主任刘诗真在工作会上要求,各检查组应做到“勤、细、严”三字。下到村里去,要按照要求入户检查,腿勤嘴勤。检查要仔细,不能走过场,要能使检查结果真正体现各地工作的真实性。要能进一步发现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严格履职、严把标准、严守纪律。

“二季度明检,除了继续实行交叉检查外,还将提高畜牧、水利、环保三个部门的计分比例。促进各地积极落实中央环保督查组的整改意见。”市农委新农村建设科科长胡卫国介绍,检查的内容为卫生保洁当中的工作成效、保洁队伍、设施配置、垃圾清运、大评小奖以及马路市场取缔等情况。本次明检扣分占二季度考评扣分的30%。检查组周末不休息。

市农委副主任邱宁说,二季度村镇面临农村换届选举和扶贫工作的压力,检查组要看各乡镇如何统筹安排,不能顾此失彼。新当选的村支两委应该尽快进入角色。今年8月份,衡阳将迎来全省城乡环境整治中期检查,各地不能有丝毫的松懈。(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