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简单生活,别具匠心

2017-06-23 08:42: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地产界有一个非常著名的买房逻辑,叫做地段、地段、地段。地段因素在房价的构成比例当中,有时候占了八成以上。随着市场的发展,对于地段的认知也在变化。

地段的定义有所变化,地段的权重也在悄然改变。它依然在房价结构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只是随着时代的改变,光手握「地段」这把好牌,已经远远不够了。

德源翡翠滨江带您来看点不一样的重要因素。

双主卧设计享受特别的私人空间

夫妻各享独立空间

随着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追求,作为家庭的男、女主人也越来越希望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尤其是受工作、社交、应酬等原因的影响,为避免三更半夜打扰对方休息,双主卧不失为一个较好的选择,双主卧的设计让夫妻在兼顾家庭生活、照顾共享空间的同时,还可以拥有自我兴趣爱好、位置内心神秘的空间,是现代成功人士最理想的情趣而理智的生活方式。

三代同堂其乐融融

三代同堂的家庭在中国比较普遍,双主卧中,父母和老人或者父母和孩子可以分别占据一个主卧,从面积、采光、配置上说,都是相当的;这样可以满足大家庭住在一起的愿望,以相互照应,又能够给老人、孩子一个独立的空间。

无梁设计让视野更加开阔

无梁设计就是取消了所有室内的横梁,没有梁压的空间将更加通透,视野更加轩敞,无梁设计的投入是巨大的,没有数千万的投入根本实现不了,因此,这也是很多开发商无奈选择放弃的原因,此次德源翡翠滨江尽善尽美,执着于打造最优质的居住之所。

空间更通透

无梁设计大大增加了房间的空间通透感,居住的空间更加通透敞亮,彰显大气尊贵的生活排场。

隔音效果更显著

无梁设计使得楼板厚度及强度也远高于普通的楼板,具有隔音、降噪的效果,可以营造更加安静的居住之所。

一砖一瓦之间,力鉴精工匠品,在时光的酝酿中,最动人的模样将惊艳绽放。德源翡翠滨江,错过,便是一生的遗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