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市128个文明创建先进集体受表彰

2017-06-21 08:44: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9日上午,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召开,会议表彰了我市2016年度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和文明社区。

据了解,2016年,全市各级各单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创建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扎实、成绩突出、影响广泛的先进集体。会上,市文明委对市民政局等22个三星级文明单位、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等27个二星级文明单位、中共衡阳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委改革办)等43个一星级文明单位、衡南县廖田镇等18个文明村镇、常宁市柏坊镇杨家湾社区等18个文明社区给予了表彰。(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