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城管将集中收缴未经许可投放的共享单车

2017-06-21 08:41: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衡阳已经引进共享单车"的话题在朋友圈流传,据称有市民在街头发现某品牌共享单车的踪迹,并能够扫码试骑。

记者迅速联系衡阳市城管局市容科,该科室负责人称,该局已接到报告,发现某品牌共享单车未经许可就在衡阳市大学城、石鼓书院等地投放,城管部门最近两天将采取统一行动进行收缴。

据了解,衡阳正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时机,为了补充公共交通的不足,解决市民出行难的难题,同时解决"乱停乱放"、"恶性竞争"等问题,城管部门将对有意进入衡阳市场的共享单车企业实施"准入制",目前暂时只会批准具有"电子围栏"、"智能锁"的共享单车企业进入。

该负责人还透露,目前已有相关企业正与城管部门进行积极沟通,预计7月份将能投放到衡阳街头。(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