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父亲节 | 小朋友们的霸气表白,暖哭每个人!

2017-06-19 08:3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是我从不需要换电池的大号玩具,

  和我游戏童年;

  你是我心中的超级英雄,

  生活中的“怪物”你都能搞定!

  6月18日,我们相聚在雅士林御苑,

  向心中伟大的英雄道出了心中浓浓的爱意。

  “老爸护成长,有爱有陪伴”亲子活动暖心开启。在雅士林御苑,爸爸和孩子们一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父亲节!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像,在一片温情笑意中拉开了活动的帷幕。

  画衫示爱

  亲手DIY的T恤是孩子满满的爱

  小朋友在事先准备好的T恤上亲手绘出自己喜欢的图案,有在T恤上画下自己的爸爸的,也有直接用手上色在T恤上拓印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大显身手,徜徉在创造力的世界中。为父亲手绘T恤寓意着“父爱如衫”,现场的爸爸表示,这样的父亲节礼物十分具有纪念意义。

  大胡子爸爸油画

  用斑斓的画笔勾勒父爱

  “我的爸爸可厉害了,他无所不能,他在我心里就是一个超人!”,现场的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用五彩纷呈的画笔,认认真真地画下了心目中的爸爸的模样。小朋友们将亲手画完的精美油画送给了爸爸并表达了对爸爸的爱意,平日所有想说的语言全部化为一句“”爸爸,我爱你“,现场画面好不温馨!


  上阵父子兵亲子粘粘乐

  父子间的默契大爆发

  亲子组合身穿一模一样的粘球背心,手拿粘球拍,父子们旋转跳跃各种姿势齐上阵,只为了把更多的球粘到对方身上。应接不暇的球飞过来,让爸爸们有点措手不及。也有的父子组合默契非常,就像事先排练了一般。“只要和爸爸一起,就没有什么任务能够难倒我们”,爸爸们的鼓励话语此起彼伏。


  陪伴是较好的爱

  父爱是最长情的告白

  孩子们银铃般的欢声笑语荡漾在雅士林御苑,感恩父亲的节日气氛同时也给这样一个明媚温馨的周末画上了一个优质的句号。本次感恩父亲节活动,让父子间的心变得更加贴近,孩子们也感受到了父母相伴的温暖。虽然时间有点短暂,但是这段温情和美好确是难以忘怀的。


  水果冷餐、精美礼物

  舌尖与心灵的双重惊喜

  这个父亲节,孩子和父亲不仅在游戏中收获了满满的乐趣,现场新鲜的水果和精美的点心,再搭配果汁,更是让爸爸和孩子们感倍贴心。现场除了美味不停更有精美的礼品,在游戏中获胜的父子组合就拿到了我们精心准备的礼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雅士林御苑亲子季暖心开启,

  我们一切活动的举办

  只为了倡导“陪伴是较好的爱”,

  多花一些时间陪伴孩子,

  一起享受最温暖的时光吧!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