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邓群策调研松木经开区企业 突出循环经济优势

2017-06-19 08:27: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6日,衡阳市委副书记邓群策深入松木经开区10余家工业企业,调研园区项目发展和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他强调,园区和企业要优化产业布局,突出循环经济优势,增强园区竞争力,为全市工业经济“植优补短”发挥重要作用。

今年以来,松木经开区狠抓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平台建设,积极补工业经济短板,有力推进24个项目列入市重点项目。1至5月,园区共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31.73亿元,同比增长29%。并成功与大合新材料、恒轩建材、建滔化工、凯新特种材料签订入区协议,签约引资额达53.5亿元。

邓群策先后察看了松木经开区部分项目建设现场,重点关注工业企业生产、技术创新、产品销售等状况。在中民筑友绿色建筑科技园,邓群策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该项目拟建设成为湘南地区包括PC制造、部分部件制造及物流配套基地一体的重要建筑产业现代园区,项目完全达产后,年产能可达150万平方米,可解决2000人就业。邓群策希望企业提升建筑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不断提高工程绿色、环保、集约化水平。

盛亚化工是一家以生产精细化工产品为主的科技型化工企业,可利用园区其他企业废弃氯气作为原材料,产生氯化氢反供给企业,有效缓解企业氯碱不平衡问题;旭光锌锗生产的粗二氧化锗与恒荣高纯半导体的高纯度锗项目形成经济配套,松木工业园的循环经济模式既提高了资源有效利用,又实现了环保零排放。邓群策要求园区和企业优化产业布局,完善产业链条,严把环保安全监测关,突出循环经济优势。

邓群策还调研了鑫源安置房二期、金源小学、金源社区、松木公安消防中队等单位,他指出,园区要留住人才,基础配套设施要加快完善起来,要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解决园区员工子女读书难题,实现产业、城市更好地融合发展。(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