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清盘倒计时,最后28席,荣耀一座城,传奇终谢幕

2017-06-19 08:13: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向南·开启白沙片区新时代


  这是一张珍贵的蓝图,8年前的11月6日,湖南省政府发布湘政函[2009]240号文件,衡阳市白沙片区被纳入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建设示范区,成为“3+5”城市群“五区十八片”之一。

  2014年,金钟集团率先进驻了这片被政策眷顾的土地,打造了金钟·时代城(白沙新城),从此拉开了南城商品房开发的序幕;3年间,南城原本荒芜的土地高楼拔地而起,它们所代表和拉动的,远不止这些建筑本身,而是衡阳开发从中部到南城的坚实步伐,是城市副中心从板块支撑到功能集成的精彩演绎。

  当初筑下的宏伟梦想,如今已经一步步实现。从“白沙片区”到“城市副中心”,南城华丽转身的背后,是全配套住宅、商贸商务、现代金融、科技物流等现代服务业大发展并高度集成。伴随着一系列的资源落地,金钟时代城亦伴随着南城的板块价值迅速飙升。

  金钟时代城 南城楼市较佳选择

  站在南城新的发展起点上,金钟时代城以其高性价比备受购房者青睐。作为南城少有的51万方超大体量人居大盘,并坐拥南城较大且少有的购物公园,金钟时代城环境优雅,配套完善,户型方正,百米楼间距,大师手笔打造墅质大盘。

  项目背靠南郊公园,面朝湘江,紧挨东洲岛,“一江一岛八公园”亲近自然生活。社区内配建3000平米英联皇家幼儿园,船山实验小学与项目仅一路之隔,区域内更有衡阳市八中、成章实验中学、衡阳师范学院等一线教育资源环绕,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

  楼下即是12万方南城少有的购物公园,步步高超市、肯德基、乐田MC影城、火宫殿等生活配套让您生活无忧,轻松随享。无论是从健康人居的角度来说,还是从投资的角度来看,金钟时代城实属性价比极高的项目,是购房者的较佳选择。

  最后28席 清盘倒计时

  纵观衡阳城市发展格局,南城在成为衡阳城市副中心之后,已成“热土”;随着土地供应量的减少,在售产品更是“买一套少一套”,区域稀缺价值不言而喻。金钟时代城位居南城最优质土地之上,无可争议已成为区域较具代表性项目。

  金钟时代城

  集聚区域最优质资源

  匠心筑建 79-128㎡ 悦江美宅

  最后28席

  清盘在即,错过再无!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