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个周末 2017衡阳年中冲量汽车展与您相约华耀城

2017-06-16 09:30: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6-18日与您相约华耀城

  这个周末,由衡阳广电主办的2017衡阳年中冲量汽车展将在衡阳华耀城凤凰大道(靠近3号服装纺织与5号小商品交易广场一侧)盛大起航。本次汽车展为期三天(6月16日—18日),涵盖豪华车、合资车、国产车等众多品牌,SUV、家庭轿车、实用代步等车型,品牌齐全,车型应有尽有,车展政策优惠力度空前,提车便捷,售后正规,是您不可错过的购车时机。

  还有免费大巴整点接送!

  09:00\10:00\11:00\14:00\15:00\16:00 整点出发

  华耀城江东接待点—水果市场—滨江医院—小西门—附一医院—中心汽车站—车展现场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