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岳机场:裸露地绿化项目如期完工

2017-06-16 09:12: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市林业部门获悉,经过一个半月紧锣密鼓的施工,衡阳南岳机场绿化提质改造项目如期完工。

为提高衡阳南岳机场的整体形象,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去年9月份开始,市林业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南岳机场裸露地进行了调查摸底和规划设计。规划设计南岳机场裸露地绿化提质总面积569906平方米。

南岳机场绿化提质改造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而机场安保非常严格,飞机起降前后半小时内,机场跑道两侧不能施工,白天只能间歇施工。为保证工期,抢抓进度,市林业局多次与机场管理方沟通,组织施工单位克服困难,连续通宵作业,采取人工打穴、客土施肥点播的绿化模式,绿化提质效果比较理想。(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