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江云锦三期【望江】新品6月18日荣耀开盘!

2017-06-16 08:58: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珠江合创

  精品世家,筑就未来

  11年连下16城

  衡阳楼市信心品牌

  6月18日

  珠江三期[望江]新品约89-130㎡江景美宅

  全城瞩目 盛大开盘

  品质筑家 致敬理想人居

  珠江云锦,荣耀征程即将盛启!

  

  信心品牌踞繁华地段

  南城主场 资源环揽

  (实景图)

  珠江合创深耕地产11载连下16城,其中衡阳9城,不忘初心,立足城市人居需求打造衡阳高品质住宅。

  (规划图)

  珠江云锦自一期开盘热销成为了衡阳南城新星,惊艳代言。紧邻内环路,贯通衡阳四大主城区,衡阳高铁、南岳机场便捷通达,立体交通畅享出行。自带综合商业街,纵享吃喝玩乐购,陪同家人孩子乐享酣畅!

  

  大家手笔创宜居环境

  望江美宅  大美园林

  (规划图)

  对于我们来说,宜居的地方既离不开繁华也渴望一方静谧,珠江云锦懂你所想。三期【望江】湘江美景景一览无余,南城繁华尽收眼底。

  (实景图)

  偶尔热闹偶尔静享诗意,邀普邦打造大美园林,四季花开,下班回家不妨和花木来一场亲密接触,徜徉自在身心。左手繁华右手宁静,随心切换揽进无限妙趣。

  学

  南城文脉享人文氛围

  教育重阵 学府文脉

  (示意图)

  项目紧邻黄白路,一路汇集了衡阳八中,衡阳实验小学、船山实验小学等各大名校。给孩子们一个更好的未来。

  

  匠心工艺筑精品工程

  铝膜板工艺 东方雨虹防水

  (实景图)

  珠江合创在衡阳率先使用“铝模板”工艺,建筑精度高,建筑垃圾少,低碳节能,使后期社区园林能够更好更快生长。项目与上市公司东方雨虹防水强强联合,专注建筑防水,为社区建筑保驾护航。

  

  贴心物业助品质生活

  中鸿物业  集团自持

  (示意图)

  珠江合创自持物业——中鸿物业,24小时管家式服务,打造安全静谧、环境优美、服务便捷的南城高端社区。

  

  科学空间绎人居美学

  多变空间 奢阔尺度

  对于居住而言,空间的合理规划至关重要,云锦三期【望江】89-130㎡望江美宅,优质演绎生活美学。

  (实景图)

  于奢阔客厅摆下液晶电视,配备体感游戏设备,不妨在周末邀请好友前来,烹一壶好茶,宽阔的空间打开畅阔话题。

  (实景图)

  打造人性化厨房,体量每一处细节,在厨房烹制一顿美味亦或是在方正餐厅共享天伦,一切都恰到好处!

  (实景图)

  三期新品科学布局设计使得阳光清风在房间蔓延,给生活更添自然明媚。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珠江云锦全新升级品质人居,给你一个更加完善、精致的居住环境与理想生活。

  考量每一处生活细节

  用心筑造品质社区

  珠江云锦【望江】,圆满你的理想生活!

  珠江云锦三期【望江】

  约89-130㎡宽景住宅

  6月18日 盛大开盘

  敬请期待!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