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湘江东路污水厂至船山东路闸道将封闭施工

2017-06-16 08:43: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5日从衡阳市政工程公司获悉,为了保护湘江水源,17日起将对湘江东路部分路段排污截留口进行改造,届时将对湘江东路桥头污水厂至船山东路至湘江东路闸道全封闭施工,封闭时间为期3个月。

衡阳市政工程公司工程科科长王建伟介绍,船山大桥排污口、玉麟路北侧排污口、湘水明珠处排污口、铁路水厂处排污口等进行封堵施工,从本月17日起,市政公司将封闭船山东路至湘江东路闸道和湘江东路桥头污水处理厂。封闭时间为期3个月,请过往车辆和沿路居民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和时间,希望广大市民理解与支持。

王建伟还透露,铁路水厂及玉麟路等沿线其余排污口待设计完毕后进行施工,封闭时间另行通知。(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