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高新区这五条新路开工在即,计划12月份完工

2017-06-14 09:5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高新区建设部门获悉,该区近期将开工建设5条道路,总长度近3400米。目前项目已进入施工招标阶段,计划7月份开建,12月份完工。

这5条道路均位于高新区北部,集中在银泰红城、香江水岸新城、沐林美郡等小区附近。其中,三江路(长丰北路至长湖街段),长453.21米,宽26米;三江路(华新北路至祝融路段),长878.032米,宽26米;喜阳路,从蒸水南路至三江路,长559.294米,宽16米;莲花路,从蒸水南路至晓霞路,长836.017米,宽16米;松亭路,从莲花路至华新北路,长661.413米、宽18米。随着这几条道路的拉通,将进一步优化高新区路网结构,拉开北部区域骨架。

据悉,除了这几条道路的建设,高新区正在进行雨污水管网的排查,将开展蒸水河排污口截污治理,对区域内的黑臭水体进行治理。(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