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人大开展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2017-06-14 08:25: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3日,衡阳市人大就《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座谈会,就该条例草案形成的基本情况,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合法性、专业性等征求和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清明参加调研。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衡阳市在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存在不少问题。特别是在城市道路管理、店面管理、垃圾处理等方面问题较为突出,在管理机制上亟待立法的引领推动。

"中元节焚烧纸钱对空气质量影响大,市内应当禁止焚烧 ……""条例草案中所写的标准要有具体数字对应……"调研座谈会上,各市直和城区相关单位负责人纷纷就条例草案的相关内容献计献策。

在听取意见建议后,伍清明指出,条例草案要体现出针对性,结合衡阳市的城市特点,调节改进市容市貌突出的问题。条例草案中的各项条款要具有可操作性和可行性。通过实际调查研究,在条件范围内对条例草案实行进一步的修改,让各项条款的规定更符合衡阳的城市特色,适合本地的实际情况。(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