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看完这个视频 你还觉得IMAX只是荧幕大大大而已吗

2017-06-13 17:0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一部通过IMAX呈现的影片

  不仅仅是一次对电影技术的革命创新

  也是对我们心中所想世界的艺术探索

  IMAX电影每一帧都如水晶般晶莹剔透

  这归功于IMAX的专利DMR ®技术

  DMR ® 即“数字原底翻版技术”

  通过对影片画面和音效的优化

  以满足IMAX高品质的放映需求

  更大的银幕

  仅仅只是个开始

  IMAX影城铺

  较佳财富契机

  生意火爆,背靠“大树”好乘凉

  闲暇时在购物中心看场电影,似乎是每个人都做过的事。然而如何消磨电影开场前的等待时间似乎成了一件令人伤脑筋的事情,但同时却也给影院旁的商铺带来无限人气和商机。影院旁商铺依托于电影院这棵“大树”的稳定客源,生意火爆,稳坐钓“鱼”台。

  竞争压力小,赚钱当然靠“铺”

  电影院周边的生意具有显著优势,一是开设在影院旁边,人流量有一定保证,尤其到了周末和节假日,人流量是平常的两倍以上;二是人们通常只是为了打发时间或购买观影时的零食简餐而光顾这些小店,所以只要价格合适,消费者往往不会太过在意产品的多样化和服务质量;三是大多数影院都位于商场的顶层,要换乘电梯才能前往商场其他店铺,使得开设在影院旁边的生意具有一定垄断性,竞争压力小。

  翻台率高,盈利能力更强

  据中国地产数据中心统计,建在电影院边上的咖啡店、餐饮店面积要比一般店铺盈利能力强。并且,消费者一般只是为了打发电影开场前的时段,因而坐上十几分钟便会离开,因而翻台率极高。这些店铺见缝插针地围绕在影院周边,可见‘影院经济’所带来的市场效益不容忽视。

  衡阳中心少有的IMAX影城

  CGV国际影城落户金钟大雁城

  一期电影铺优质清盘

  势不可挡

  现紧急加推二期

  10-30㎡IMAX影城旺铺

  仅限50席

  臻稀席位分秒必减

  手快有,手慢无!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