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华新立交桥电子警察每天抓拍违法车辆近千台

2017-06-13 09:00: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5月25日开始,衡阳市华新立交桥电子警察正式投入使用,大部分司机朋友都能够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但是还有一部分司机朋友完全无视禁止通行标牌,依然违反交通法规。

6月12日,记者在华新立交桥看到,来往的车流量还是很大,尽管道路旁边树立了禁止车辆通行的标牌,交警部门也在道路旁边进行指挥,但还是有一部分司机朋友抱着侥幸心态,贸然前行。

据交警支队公路巡逻大队民警卜文恒介绍,为了缓解华新立交桥交通压力,从去年开始,交警部门就在桥上树立了交通禁止标牌,但部分驾驶员并没遵守。从5月25日开始,华新立交桥电子警察正式运行,据统计,每天抓拍违规车辆近千台。

交警部门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华新立交桥电子警察已全部开启,希望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按照设定的交通标志指引,安全有序通过华新立交桥。未按指示标志通行的,将被处以扣罚100元,计3分的处罚。(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