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铁一中学新校区建设进入扫尾阶段

2017-06-13 08:32: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阳市铁一中学迁建项目位于珠晖区雁城东路以北、酃湖大道以东交汇处,规划建设总用地面积310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共设教学班120个,其中高中部60个班、初中部60个班。按照省内一流名校的要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规格配置,配备一流的设施,创造优美的学习环境,建成衡阳市标准高、功能全、规模大的品牌名校。

一期项目高中部用地面积220.4亩、总建筑面积5.9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预计2017建成投入使用。市领导和局领导对铁一中迁建项目非常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督促工程进度。

2017年5月20日,衡阳市铁一中高中部食堂正式开建,衡茶路正式改道,新校区建设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已建成的教学楼,体育馆,学生宿舍,运动场已进入装修阶段。各方正在加班加点,确保铁一中学2017年9月1日在新校区顺利开学!(来源:华声在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