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以“1234”助推“文明创建”

2017-06-10 08:4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8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建设管理组工作会议。会议指出,今年将努力抓好“1234”工程,以优异的工作绩效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验收。副市长周玉梅、市领导唐文峰参加会议。

据了解,为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切实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城市建设管理组特制定了“1234”工程方案。其内容分别是:“1”即要争创“国家园林城市”这一荣誉品牌。园林部门要重点抓好缺绿损绿的补栽补种工作,加快推进立体绿化建设和抗战纪念中心景区等重点项目的建设;“2”即要抓好宣传教育和执法纠章两个方面的引导;“3”即要抓好城管、公共场所、窗口行业这三类领域的秩序整治;“4”即要突出社区“三清三建”、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数字化城市建设管理和典型示范创建等四项重点工作。

周玉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要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在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工作部署、创新工作作风的同时,抓好民生的改善、问题的整改,扎实开展“创园”工作;要全员行动、全力推进,对文明创建工作落实不力者要严格追责。(来源:衡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