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清风雅郡6月24日首次开盘,抢衡阳县双公园美宅!

2017-06-08 10:50: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项目位于衡阳县315省道、清和路、华中路交汇处,坐拥县城繁华中心的双公园美宅——清风雅郡将于6月24日上午在西渡神龙大酒店首次开盘。

据悉,本次开盘特推出“106-140㎡墅质高层限时抢购”钜惠活动,部分户型零公摊、买3房得4房、20%高赠送面积、双公园学区房等项目优势,已吸引大批客户到访抢筹。另有稀缺旺铺同步热销。目前,交1千认筹VIP卡进入倒计时,房源不多,抢筹热线:0734-6026 666。

项目不仅毗邻5万㎡衡阳县重点工程、第二大湿地公园——清风公园,小区内还规划有6000㎡中心景观园林,天然绿肺、富氧生活,清风雅郡无疑将成为衡阳县倍受期待的双公园美宅。再加上完善的生活配套、一站式教育资源、高品质物业管理、人车分流设计、超高得房率,以及多达700个停车位的铂金社区配套,礼献衡阳县塔尖人物。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