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中山北路现“最牛”铁棚

2017-06-08 08:28: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7日,衡阳本地的微信微博纷纷转发一张照片:繁华的中山北路中间一夜之间冒出一个绿色铁棚,上面还写有挑衅字样。铁棚给交通带来极大的不便,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很多网友不仅质问:谁这么胆大妄为?城管为什么还没有采取措施拖走?

  记者下午来到中山北路,发现这个“最牛”铁棚就放在中山北路与人民路交汇处,四面写着同样挑衅的字样。路过的行人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因为铁棚遮挡了视线,来往车辆需缓慢而小心地通过。

  记者随后联系了石鼓区城管局办公室,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放置铁棚的是青山街道的一个残疾人,以前在老汽车西站经营报刊亭,后来搬到人民路九角巷路口,因为摆放在人行道上被城管部门取缔多次。此人取缔期间多次到区政府、城管局上访。“以前经常还到城管局闹过。”该工作人员很无奈。

  这个铁棚该如何处置?该工作人员表示,石鼓区政府、市残联等部门已非常重视,正在协调处理方法。(本文转自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