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快看!2017年湖南高考满分作文出炉!

2017-06-07 18:34: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湖南高考作文题

  2017年湖南高考满分作文

  老外坐着高铁沿着一带一路来中国听京剧,看长城和大熊猫,路过的每一个城市广场都可以看到大爷大妈在跳广场舞,学会了用移动支付并解锁共享单车。

  美中不足的是北方城市的空气污染和对食品安全的担心……这让他们怀念起多年前来过的美丽乡村边上的南岳衡山,游览了衡山美景后情不自禁地来到衡山之南的美丽城市——衡阳。走进衡阳又不由自主被一个大型综合体融冠亲城所吸引,老外了解到融冠亲城有写字楼有电影院有国际超市,而融冠美食广场正在招商后,决定定居下来每天品尝中华美食,可是融冠亲城和融冠恋城住宅都全部卖光了,幸好融冠水映豪廷还有几套保留的江景复式楼刚推出来,于是买了一套准备马上装修入住。老外还看好融冠亲城投资前景,顺手买了几间沿街门面和整层的写字楼,根本停不下来。

  666666666666……(此处省略463个字)

  今年的作文 so easy,还能植入广告。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