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中山北路下周复工,全线通车还需4个月

2017-06-03 09:22: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衡阳市老商贸中心地段,中山北路提质改造工程一直牵动市民的心,从4月15日开始全封闭施工,工程一直断断续续,记者6月2日从衡阳市政工程公司了解到,6月5日将复工,距离全路段通车乐观估计至少还要4个月。

近日,衡阳新闻网“民意直通车”栏目不断收到市民的咨询:“中山北路4月15号开始修路,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但停工也快一个月了,为什么没人动工呢,给我们市民造成了很大的不便,说好修路100天,不知道拖到什么时候去,说是为了环保才停工,可是也得给我们市民一个说法啊。”本网记者来到中山北路施工现场,发现从常胜路至司前街,司前街至明翰路路段路面已经挖开,有些路段用围挡围起,电动车只能从人行道经过,现场没有看见施工人员,只发现停放有几辆挖掘机。

记者随后联系上市政公司设备维护科,工作人员解释,从4月15日开工到23日环保督察组来衡停工,只施工几天,工作人员很着急,沿街商铺也很有意见,今天已经同渣土办沟通办理渣土运输手续,预计下周星期一会全面复工。

工作人员解释,因为中山北路地处繁华地段,路况复杂,需要挖除原有排水管,新建雨、污水干管,沿线雨水口及支管,实现排水管雨污分流,还要协调燃气、电力、电信等部门把管线下沉到地下,工程量相对较大。等待这段路通行后,还要对常胜路至解放路,明翰路至石鼓广场相关路段进行施工。

该工作人员声称,乐观估计中山北路全线通车至少还要4个月,也就是需要等到10月份了。市政公司承建的其他如湘江东路、雁城路等今日也将全面复工,湘江东路有望3个多月竣工通车,雁城路只需要1个多月就能通车。(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