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市落实环境整改情况 促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2017-06-02 09:0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阳市召开全市突出环境问题信访件整改落实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督查督办工作部署会。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健强调,要充分认识并正确处理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既不能本末倒置,牺牲环境盲求经济发展,也不能因噎废食,为了保护环境而放慢经济发展步伐,确保6月6日前环保问题整改清零。

截至5月30日,中央环保督察组共向全市交办环境问题信访件512.5件,已办结466.5件,总办结率91%,其中到期应办结423.5件,已办结408件,到期办结率96.3%。省督查组交办衡阳市突出环境问题51个,已完成整改32个,正在整改19个。

廖健指出,要学会"弹钢琴",统筹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认真做好对接协调、安排部署、督查督办等工作,做到办结销案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抓住"牛鼻子",围绕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和企业复工复产想办法、明措施,工作责任要明确、要传递,复工复产要严格、要科学,督查督办要较真、要碰硬;要树好"风向标",坚持"不欠环保新账、逐步还清老账"的原则,着力构建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长效机制,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严格环保准入门槛,构建协同治理格局,健全追责问责机制。(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