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钟集团董事长:第14届中国户外传播大会荣膺个奖

2017-06-01 11:22: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移动互联网突飞猛进、大数据营销正在改写媒介格局的动荡背景下,第14届中国户外传播大会于5月25日-27日在郑州隆重召开。

中国户外传播大会是户外广告业极具权威的年度行业大会,现已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专注于物联网环境下户外智能传播涵盖规划、运营、技术、创意、监测全产业链品牌传播与合作的先进舞台。

盘点行业发展,交锋精彩观点,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户外媒体大咖将齐聚郑州,就《户外传媒如何去库存降成本变废为宝》《联网环境下户外媒体智能化的解决》等议题展开精彩演讲。本次大会还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与。届时,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江南春、美国户外广告协会主席NancyFletcher、Poster-scope创始人全球总裁nnieRickard、湖南金钟传媒运营总监杨顺强、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资深教授黄昇民、等业界大咖以及来自全国300个城市的广告公司代表、广告主代表1500余人将出席会议。

据悉,本届大会以“万物皆媒·智能传播”为核心议题,大会将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现场高新展览与演示、优秀合作项目推选与大会推介、成就展示与表彰、专题座谈会、百强企业重新梳理认定晚会等不同方式,慎重推出引领行业未来革新的十大候选技术、推动行业未来发展的十大项目、促进行业整合提升的十大模式,扬长避短,合纵连横,共同开创中国户外广告业下一个辉煌。

同时,令人欣喜的是,作为中国户外广告行业的先行者,湖南金钟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训勇先生获得“亚洲户外20年杰出人物”;湖南金钟传媒有限公司获得“中国百强地市媒体”企业。


湖南金钟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训勇先生获得“亚洲户外20年杰出人物”

湖南金钟传媒有限公司获得“中国百强地市媒体”企业

金钟传媒,是湖南省少有全线高铁站点媒体运营商!专注于开发及资源整合,以“沪昆线”和“武广线”在湖南境内全线高铁媒体为核心,打造湖南较大媒介整合中心;户外大牌、高铁媒体、框架灯箱、楼宇电视、LED屏、影视广告、互联网+新媒体,占据湖南广告市场核心地位!通过高效的媒体资源整合运营能力,能快速为客户提供跨区域、跨平台、线上线下媒体组合投放广告,高铁媒体资源涵盖沪昆线、武广线湖南段所有点,广泛辐射省内外高端政、商、公、旅人群,并且极大降低了分散采购广告媒体的时间和人力物力成本;能服务全球众多知名品牌,客户所涵盖行业包括,金融、地产、汽车、珠宝、旅游、服装、餐饮 以及机械制造、日用消费品等诸多行业 ,且有多种媒体广告投放经验,可为广告主投放广告进行定制媒体套餐,使广告投放更有效!

无限创享

品质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