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首付1万起,车位轻松购!!!(限前50名)

2017-05-31 09:3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我大衡阳气温持续飙升,上40度指日可待,盛夏临近,如何保养爱车,小碧收罗了一些夏季护车小妙招与亲们分享。

  开窗≠省油

  炎炎烈日,开窗通风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当车速超过80迈时,由于开窗增加阻力,耗油有过之而无不及。

  七八成饱最健康

  温度过高,油箱内的汽油容易挥发,一般达到油箱容量的百分之七八十即可。

  25度刚刚好

  夏季油耗高,空调是主力。将空调温度调到25度,凉风习习,可避免车内外温差巨大,省油又健康。

  防晒膜要选好

  玻璃防晒膜挑超强隔绝紫外线、红外线的、还要高透明、低反光的。毕竟暴晒不仅坐在车里的人受不了,内饰也会受伤的。

  虽说好的防嗮膜能一定程度阻隔阳光,但还是尽量避免长时间爆嗮停放。一组数据说明真相:

  正常32℃的高温下,爆嗮停放3小时,汽车漆面、仪表台温度70℃+,座椅温度50℃+,车内空气温度40℃+;

  70℃的引擎盖,都可以摊鸡蛋了!

  那么就没有什么一劳永逸的办法了吗?让我们借鉴下豪车们夏季是如何保养的

  停地下车位,根本不怕晒!!!

  ……………………………………………………

  夏季护车,“碧”有一位

  碧桂园集团25周年庆

  衡阳碧桂园

  首付1万起,车位轻松购

  (限前50名)

  前50名再送智能车位锁!!!

  5月29日至30日,更有专业免费洗车服务,业主凭此链接,即可获得免费洗车券一张,小碧在这恭候您的爱车!

  衡阳碧桂园地下停车位五大必买理由:

  一:买车位,更划算,使用70年,省钱近13万!!!

  二、智能车牌识别,小区里的“ETC”,免取卡、不停车、出入自如

  <示意图>

  三、智能车位锁:智能遥控、防止占位

  <示意图>

  四:环氧地坪漆:防潮、防尘、耐磨、整洁舒适

  <示意图>

  五:小车开到电梯口,节省时间成本,生活更便利

  <示意图>

  ……………………………………………………

  约82-85㎡阳光两房

  精装现房拎包入住,珍藏5席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