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端午小长假首日,珠江云锦业主感恩大趴轰动南城

2017-05-29 09:08: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8日,端午小长假排名前列天,阳光正好,衡阳南城中心迎来了一场盛况空前的业主大趴!珠江云锦感恩业主大抽奖暨三期新品【望江】发布会在营销中心前坪盛大举行,珠江云锦的所有业主和领导嘉宾们齐聚一堂、人潮涌动,在精彩的表演中和热烈的气氛中,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庆典。

当天下午3点半,地产金牌司仪席军代表开发商珠江合创发表了激情慷慨的精彩致辞。他说到,从珠江合创2006年踏足衡阳以来,目前已在衡阳开发有:珠江愉景湾、珠江棕榈园、衡府、珠江愉景新城、珠江帝景山庄、珠江云锦,及珠江愉景南苑等项目。业主数量早已经超过两万人。此外,珠江合创还在安徽滁州开发有珠江琅琊天下、凯旋城、凯旋天地、翰林雅院四个项目,在广东丰顺开发了万江府和珠江海棠湾温泉度假山庄等高端人居项目。现在正筹备开发的项目有5个,未来珠江合创将着眼全国市场继续拿地开发。过去的十年是珠江合创稳步前进的十年,未来珠江合创集团将迎来飞跃性的发展。

珠江云锦作为珠江合创集团首次进军南城的项目,以37万㎡规模打造了12栋高端人居住宅,项目从拿地到挖槽,从获得五证到主体结构封顶,从一期开盘即将售罄,至二期热销,再到今天的三期发布,一步步扎实迈进,珠江合创用精品推动了南城人居的崛起,豪阔景观、宽楼间距、铝模板建筑工艺、东方雨虹建材…等高品质产品,为南城人居树立了新标杆。

珠江云锦除了项目本身拥享1.6万平米情景商业街、1000平米无边际游泳池、儿童戏水池、儿童游乐场、成人休闲娱乐设施等,较大的亮点是3.5万平米造价高达1000元/平米的女神级园林普邦园林。

珠江合创聘请上市公司普邦园林为珠江云锦量身定制欧式园林,通过叠水喷泉、室外景观泳池、花架连廊等与各类名贵植被巧妙搭配,从而打造成一个健康,娱乐,自然,典雅,高品质的氧气社区。而且楼距颇宽,中间设有中心大园林,中心园林还延伸至架空层中,设有架空花园,加上商业裙楼上设有的天面花园,营造出了多重立体化的绿色空间。现在一期的园林已经全部呈现出来了,业主们眼见为实,非常满意,对入住以后的生活更加期待。

此外,本次加推的三期产品11栋北面户型10层以上可以俯瞰整个湘江,风景及视野俱佳。而且户型赠送面积多,使用率高,非常经济实用。一经推出,即迎来了市民们的热烈欢迎。

为了感恩业主对珠江云锦的关注和厚爱,现场准备了55寸智能液晶电视机、品牌空调、扫地机、空气净化器、电饭煲、落地扇、空调被等精美奖品,供业主抽取!

精彩的节目表演、奖品赠送,引得众多业主掌声雷鸣,气氛火爆非常,把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珠江云锦三期新品主推89-170㎡望江美宅,现正火爆认筹中。交5000元认筹可享受选房抵扣总房款30000元优惠,还可赠送一张价值200元购物卡,房子性价比非常高。未来,相信珠江合创将继续以感恩之心,以务实稳健的步伐,在业主和全体市民的关怀和支持下砥砺前行,为南城带来不一样的尊贵生活体验。敬请期待!

详询:0734-8888989

项目地址:雁峰区黄白路市八中往南(原云锦棉纺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