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我市将创建30所市级一星级文明校园

2017-05-27 08:53: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丽华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团结协作,狠抓落实,努力开创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新局面。副市长龚学余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衡阳市2016年度市级文明校园的决定》,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决定授予衡阳幼儿师范学校等32所学校为市级“文明校园”称号。

今年我市将创建30所市级一星级文明校园,到2020年实现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活动100%覆盖。此外,市文明办将联合市教育局择优逐级推荐优秀学校参评省级、高级文明校园。

刘丽华要求,要站在高位,充分认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深远意义,这项工作既是实现中国梦的迫切需要,也是确保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迫切需要,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迫切需要;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突出三大主题、拓展三大阵地、抓好三大环节、强化三大整治、开展三大活动和补齐三大短板;要压实责任,认真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各项任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团结协作,狠抓落实,努力开创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新局面,为我市早日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而努力奋斗。(来源:衡阳日报)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