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车管所至松木乡政府路段5月28日全面整修

2017-05-27 08:34: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6日下午,记者从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获悉,5月28日起,从石鼓区松木乡政府至衡阳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路段将进行全面整修,在此期间,请广大车辆和驾驶员朋友们绕行。

本次全面整修时间为5月28日至6月4日,期间禁止所有机动车通行。

交警部门在此提醒,衡阳市民办理新车注册登记和转移登记业务可到各分所或服务站办理,办理补牌、换证等其他车驾业务的可到二手车交易服务站办理,也可从松木乡政府步行前往车管所办理。(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