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南一中教育集团星火中学要搬迁啦!新校区在哪

2017-05-27 08:3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南县星火实验中学原名为三塘镇初级中学,始建于1987年,2001年因改制而更名,2006年底定为衡南县三塘镇中心学校,隶属于省重点——衡南一中教育集团旗下,衡南一中连续几年在衡阳地区排名排名前列(超过市一中、八中!)

  随着星火中学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在取得骄人成绩的同时,原有老校区日益跟不上学校的发展步伐,因此,决定择址扩建

  星火中学要搬迁啦

  2017年5月26日,衡南县蔡县长、衡南县教育局祝局长、三塘镇欧镇长、三塘学区蒋主任、星火中学陆校长一行在海元集团董事长周明明先生的陪同下,来到雨母新城项目,对星火中学搬迁选址事宜召开现场调度会,拟定星火中学新校区位置

  海元集团周董事长详细给蔡县长一行

  介绍项目规划

  蔡县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周董事长的介绍

  最终,经研究决定:

  新校区选址雨母新城二期对面

  新建的星火学校将成为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综合性学校,总占面积约150亩,建筑设计将按较高标准来打造,确保10年内不落后的新的完全中心学校!

  新校区位于

  雨母新城二期对面!

  雨母新城二期对面!

  雨母新城二期对面!

  雨母新城的家人们,以后新建的星火综合学校就在您的家门口,您的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一站式名校教育资源啦!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