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假装客户刺探情报 衡阳2家地产中介斗殴致6伤

2017-05-27 08:31: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5号上午,记者接到市民爆料:华新开发区祝融路某地产中介营业厅有人发生争执,随后演变成群殴,致使多人受伤, 还伤及一无辜路人。

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事发地高新区祝融路衡阳美兆地产有限公司营业厅。打架已经结束,现场一片狼藉,当事人已被派出所带回调查。围观群众议论纷纷,附近店铺李先生说:“大白天真的没有王法了,十多个人冲到人家店里打人,还把过路的行人打伤,太嚣张了”。

随后,记者来到蒸湘分局华兴派出所,派出所院子围满了双方员工,群情激昂,剑拔弩张,派出所民警正在调解双方矛盾。据了解,此次斗殴的起因疑为房产中介美兆地产有限公司派员工假装客户到“友商”浩诚地产代理有限公司获取房源信息。“假装客户不是一次两次,据我了解有10多家中介都去了。” 浩诚地产负责人介绍,浩诚地产带人到营业厅讨要说法,在争执中引发斗殴,路人报警后,双方相关人员都被带到派出所。

受伤的市民李一(化名)告诉记者。“我是看到他们几个人打一个女生,然后我就上去说了一句,几个大老爷们打一个女生算什么。然后他们就过来群殴我。”

目前,受伤的6人已经前往医院诊断伤情,警方已介入调解。无以规矩,不成方圆,记者希望通过此事,引起各方重视,房地产中介行业能够明确行规,企业在自律的同时,也要承担起对社会及公众的责任。(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