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城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

2017-05-27 08:24: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加快城区污水处理工作的进度,改善水环境质量,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清明率市人大城环资委调研城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对污水处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江东污水处理厂、雁栖湖耀江花园、角山乡及蒸湘区松亭污水处理厂,详细查看排污管道铺设及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进展,现场了解城区污水处理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作为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市重点工程,雁栖湖综合开发项目三大主体工程之一的雁栖湖·耀江花园项目建设及雁栖湖水资源利用和保护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在雁栖湖岸,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方对雁栖湖截污治水及周边亟待解决的环境现状问题的汇报,现场研究各相关部门提出的雁栖湖水质综合治理方案。伍清明指出,城区污水处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截污管道的建设,做好截污工作,加大对水体中淤泥等物质的清理工作,着力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达到水清、河畅的效果。(来源:衡阳广电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