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院墅人生!私属王国 犒赏成功人生|耀江·天鹅堡

2017-05-27 08:2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编者按

  缺少地下室的别墅是缺乏灵魂的,因为它蕴藏了别墅生活的优质内涵。耀江·天鹅堡合院别墅,拥有近150㎡全附赠地下室及阳光天井,独拥一方私密天地,带给城市精英阶层少有的奢适体验。

  别墅的地下室,是主人精神的自留地,是自由的私属王国。但传统的地下室由于层高、采光、通风等一系列的局限性,让本该大放光彩的这方空间被置于一个尴尬的境地。

  耀江·天鹅堡合院别墅,衡阳首创二层空间三层享用,拥有的近150㎡全附赠地下室,完全突破传统地下室的局限,功能也由原来单一的储藏走向多样性,令地下室升级为尊崇的私人会所。

  3米的层高,近150平米的超大空间,100%弹性空间,让居者对地下室的使用有了更多的选择,让个性和家庭得到和谐。阳光天井的设计,更是解决了传统地下室采光与通风的难题,融阳光与花香于一室,优质犒赏生活。

  大开间活动室配备保姆房及卫浴套间,多功能储藏间可改造影音室、娱乐室,亦可改造成健身房、KTV等,打造尊贵、私密且具沟通的私属领地,不仅让别墅生活更添姿彩,也是居者独特品味的体现。

  耀江天鹅堡衡阳首创二层【合院别墅】,墅上院下,合璧天地,私密与开放并蓄,独享与融合兼得,独得别墅生活的真谛,更让别墅生活无限接近优质。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